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慾望之靈 【首部】第五章 OPENning -1


『爸爸,媽媽呢?』
女孩不顧後方的護士攔阻,硬是衝了出來,對著坐在手術室外的父親問著。

父親聽見了問句,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爸爸!媽媽在哪裡?』
又再問了一次,父親仍舊是沒有說一句話,但他抬起頭來,用著英俊瀟灑卻又憔悴哀傷的臉看著女孩,深黑色的瞳孔直盯著她。

『吶…妳真的是我的女兒嗎?怎麼跟妳母親長的一點兒也不像呢?連給我懷念一下的機會都不行啊…哈哈哈…』父親以混合笑和淚水的腔調說著,雙手抓住她的肩膀,眼珠子仍然盯著女孩。

深黑色的瞳孔隨著莫名的恐懼逐漸擴大,深邃不見底部的黑暗,隨時會吞噬精神一樣,如此完美的利器,然而此刻卻沒有要誘惑人的意思。

因為單純只是因為被噬去了而已。

『什、什麼意思?爸爸…』為什麼?女孩想要後退,但是卻無法動彈,因為肩膀早已被牢牢抓緊。

男人以詭異的角度張開大嘴,歇斯底里的吼著,
『就是、就是你美麗的母親,已、已經⊙了!!』

閉嘴!不要說出來!

『連那美麗的臉龐也都不見了…』

不可能!你給我閉嘴!不要再說了!─

「呃啊啊啊!」
猛然睜開雙眼,宮藤高分貝的大叫著,用力坐了起來,發現自己只是坐在床上而已。

「醒來了嗎?等一下該上課囉~」
往身旁一看,現出了一名留著白髮的女孩,微笑著看她。
她誰?腦袋瞬間冒出這個疑問,但在仔細看過她的容貌後,快速整理了思緒,才記得她是昨夜那個幫助自己的人,她還有恩於自己呢。

「啊…我知道…」
宮藤抓了抓頭髮,往床邊木桌上的鬧鐘看,現在還只是五點多而已,離設定好的六點還差了四十幾分鐘。

看見宮藤的視線,女孩也往鬧鐘看了一眼,便已了解宮藤心裡的想法。
「鬧鐘都還沒響,做惡夢了吧?」

「嗯…夢到我媽媽了。」宮藤看著鬧鐘點頭,慵懶的說著。

「是嗎。」
女孩停頓了一下,轉頭看著窗外漸亮成淡藍的天色。
「那麼也該開始了吧。」
這句話就像是自言自語,但又像是故意要讓宮藤聽見似的,女孩深眺遠方,意味深長的說著。
「蛤?開始什麼?」

轉過頭,女孩笑著看只坐在床上的宮藤。
「我昨天就跟妳說過了喔!我要幫你改變妳的命運。」

「哦.....?」

「所以,讓我來吧!妳只需要給我時間。」
她走向前,到了床邊,宮藤則是怔怔的看著她,像是在思考。
「安心的交給我,我只需要一年。」

「不....第一件事,需要一年,你願意嗎?」

「啊啊!當然可以,無論多少時間都行,我還得感謝妳呢!」
宮藤証的回過神來,大叫了一聲,一想到這女孩可以用昨天一拍手就可以改變事態的神奇力量來幫助自己,讓自己可以脫離悲慘的人生,她就開心的忍不住想要手舞足蹈起來!

「呵呵!不客氣,因為我們是朋友喔!」
女孩咯咯的笑了出來,非常高興的樣子。

「話說....你整個晚上都在看著我嗎?」

「是啊!因為我很注意結衣你呢!」
太陽光射入房間,逆光女孩的笑顏。



****


噹噹~噹噹~
屬於放學的鐘聲終於響起,許多學生一聽見便不顧老師的衝了出去搶車位,乖癖的宮藤則是等老師結束課程,緩步出去教室後,才收拾自己的書包,離開了學校。

「啊!終於放學了…唉…」
宮藤拿著手提書包,在回家的路上嘆著氣。
聽見嘆氣的聲音,身旁現出一個白髮女孩,是綺,她用著好奇的口吻問著。
「為什麼要嘆氣呢?」

宮藤瞥了綺一眼,繼續看著眼前的路,小聲說著。
「今天五島一直瞪著我欸…那視線有夠恐怖…」
因為如此,她想起昨夜被痛打一頓的回憶,害的她不敢再接近內原,內原好像也知情的沒有再和宮藤說話,雖然這樣是為自己好,但卻讓宮藤感到些許的難過。

「呵呵!不過啊,她今天可沒有欺負你喔!這樣不是很好嗎?」
女孩點點頭想了一下,接著笑了出來,舉起食指說著。
「嘛,也是啦!」
宮藤聽見後,也跟著微笑了起來,這樣說也是對的,畢竟五島今天只是瞪著她而已,而不是又趁內原不在時過來欺負自己。

兩人繼續走著走著,轉過巷子,往家的方向走去。

終於走到家門前了,但就在宮藤低頭準備從書包裡拿出鑰匙開門時,抬起頭卻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

門居然沒有關上。

「天啊…難道是有小偷闖空門嗎?」
宮藤不安的說著,綺則是一臉疑惑的樣子,

如果有是真的話,現在小偷可能就在裡面,進去可能會被小偷攻擊,但是!又不能不進去,那該怎麼辦呢?

在掙扎一會兒後,最後,宮藤還是拿起門旁的一把傘當作武器,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一走了進去,發現有個熟悉的小人影,站在玄關旁,呆呆的站在原地,書包也落在地上。

仔細一看,發現是自己的弟弟絃,宮藤鬆了一口氣,拍拍絃的背,
「絃,你在幹嘛?」

絃怔怔的舉起手,指了指客廳的方向,似乎有些驚嚇的樣子。
「姐、姐姐…你看…」

是有小偷嗎?看了絃如此害怕的反應,宮藤又瞬間蹦起神經,放下手提包,舉起手上的雨傘,呈揮棒姿勢,緩緩走向客廳門口。

當她想著會看到怎樣恐怖兇狠的小偷時,但在走到門口時,

「哎呀~我的女兒回來了呢!」
一道溫柔的聲音傳了出來,宮藤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客廳的沙發上,正坐著一名溫柔婉約,美麗無比的女子,正微笑的看著宮藤。

「怎麼了嗎?怎麼拿著雨傘呢?」

女人看見宮藤手上的雨傘,困惑的歪著頭。

「不、不會吧…」宮藤過了許久,緩緩放下手中的雨傘,才從口中說出這句話。
女人看見宮藤的反應,若有所思的低下頭,沒多久又笑著抬起來,還拍了一下手。
「啊!是不是太久沒見,不認識我了呢?」

然後,微笑說出讓宮藤流一身冷汗的話。

「我是妳的媽媽啊!」



(下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