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慾望之靈 【首部】第四章 Miracle-2

啊.....好痛.....頭好痛....

「天....真的好重,山島!過來幫一下。」

我好像聽見了一些聲音,是五島說的嗎?
不....這是男生的聲音,對女生來說,這音調太低了....


「望~這個胖子,等等該怎麼處理呢?」

「閉嘴持田,等她醒了再說。」

「唉呦好兇喔,妳都還沒和我談好就急著要我幫妳,最好到時候給我好一點的東西讓我滿意,不然就有給妳好受的囉。」

「知道了,你很吵,到時再說。」

他們在說話,好像還有別人,另一個是誰?
好想睡.....但是.....不行.....

還是醒來吧,宮藤。


「欸,死胖子好像醒了,過去。」

「了解喔。」


「嗨~同學~妳好啊!」

宮藤睜開的第一眼,看見了一個男孩蹲在地上,笑盈盈的和她打招呼,接著她緩緩移動視線,發現在自己的雙手雙腳都被童軍繩給綁住,倒仆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無法動彈。


轉回眼來,她看向蹲著的男孩,他一直注視著她,臉上有著調皮的笑容,雖然不懂他的笑容裡隱含了什麼,但有點可愛但卻又帶點危險的味道,卻讓宮藤不敢大意。


「你....你是誰?」

宮藤鎮靜的看著那男孩,低聲開口問著。


男孩聽聞,愣怔一秒,喔呵呵的笑了一聲,

「啊!你不知道我嗎?我以為我在京都算有名的呢!」


「咳...咳!嗯.....我叫持田 茨,請多多指教囉!」男孩故意咳了幾聲清清喉嚨,瞇起眼來對著宮藤揮揮手,笑笑開朗的說著。


好像聽過這名字....?

「持田...茨...?」宮藤盯著地板,喃喃念著。


「腦殘,還跟人自我介紹,還怕人不知道你?」

五島見了持田如此不正經的樣子,翻白眼不屑的哼著。

持田聽見後,沒有皺上一絲眉,依舊笑笑的回過頭來看著她,嘟起嘴來裝可愛。

「望~你真的好兇喔~看在我們的頭髮都是淡墨綠的,當一下姐弟關係,溫柔一點嘛!」


他們很熟嗎?居然直接叫五島的名字望...


「吵死了持田,還不是有個變態學我染同個顏色,什麼姐弟關係,還不如趕快辦事。」


「啊啦~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辦事!快點!」

「是是是!望姐姐~」
男孩淘氣的笑了笑,回過頭繼續看著宮藤,輕咬著嘴唇,語氣愉快的問著,
「嗯....同學,妳是叫宮藤對吧?認得我了嗎?」
宮藤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搖搖頭。雖然名字有些熟悉,但她始終想不起來那名字究竟是屬於誰的,還有其的重要性。

「是嗎?那你看一下這個吧~也許你就會知道了~」
男孩說罷,將自己披在身上沒拉上拉鍊的外套拉起,亮出上面的logo,那logo繡著一朵火紅的木棉花,上面也用紅色的線繡著四個字,寫做「南科高工」。

南科高工,位於京都市郊區的一所男高職學校,那裡的學生作惡多端,不但常常互毆打架,聚在一起吸毒的也在不少數,最恐怖的是:他們學校裡有個日本第一黑道-硎幫的一個堂主,有個稱號叫「翡之惡魔」,他殘酷冷血,殺人不曾眨過一次眼,還曾經聽說過他打群架,可以一個人打20幾人,活跟個魔鬼一樣,江湖上每人個個聞之喪膽,即使殺了人進了法院審判,每每也總是無罪釋放,學校也不知為何無法退他的學,於是又被稱為「不碎的翡翠」。

不過這又如何?南科高工唯一值得害怕的只有那位「翡之惡魔」而已,其他的小混混只是一群什麼事都幹不了的烏合之眾罷了,還有什麼令人意外的呢?

於是宮藤心想:
五島原來只是認識了一個南科高工的學生,也就是學校風氣糟糕了點,她到底在憑什麼囂張?

不過在那男孩說下一句話後,宮藤的想法完全改變了。
「至於我喔~沒有很厲害啦~就是他們的頭頭而已喔~」

瞬間感到空氣凝結,她小聲的結結巴巴。
「你、你是翡...翡之惡、惡...惡魔..?」

「哎呀~不要這樣叫我啦~我會害羞的~」

宮藤完全無法想像這場景,五島能在能善高中縱橫無雙的原因竟然就是因為她認識翡之惡魔!所以大家才會那麼害怕五島,不敢忤逆。而好死不死就是讓她遇到了這些哀事,自己也不想和五島纏上關係,就偏偏五島那麼的
「偏愛」她,幾乎每天都被她言語肢體霸凌,光這些她還勉強忍得住,但今天可好了!居然連把惡名昭彰的「翡之惡魔」都請了出來,她到底是得罪她什麼了啊?

可能回不了家了....她腦中只剩下這句話迴盪。

最令人害怕的不是五島,而是持田那無害的微笑裡隱藏了種種危機,她完全無法看出他的心思,這就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人-總是在微笑的人。

「既然死胖子已經知道你的真面目了,那我先走了。」
五島盤起手來,淡淡的說。
「等等喔望~妳還沒告訴我要怎麼處理她耶~」
持田聽聞,回過頭來說著挽留,語氣依舊開朗的不得了,好像「處理人」只是一件家常事而已。
「隨便你,不要搞死她就好了,誰像你家有錢,我可不想浪費錢打官司。」

道完這句,五島瀟灑轉身離開。漸漸消失在兩人的視線內。
「知道了喔。」似乎是故意的,持田看著五島消失的方向,瞇起眼來笑著說。

現場只剩下持田和宮藤兩人,宮藤害怕的不敢說任何一句話,擔心著下一秒就被持田爆頭,只敢乖乖的趴在地面上,不發一語。

「呵呵~同學,妳知道嗎?」
輕笑了幾聲,持田跳起身來站著,往某處看著。

「望她之前打電話給我,說要我教訓一個欺負她的人,我還以為那個人多厲害敢欺負望這個瘋女人,結果沒想到是妳啊?同學?」

「我是不想處理妳啦~不過都已經答應望了,怎麼反悔呢?」
他又蹲了下來,雙眼直視著宮藤,
「所以,我問妳,妳想怎樣處理妳自己呢?」
宮藤沉默不語,或許是因為過度懼怕,或者腦袋一片空白。

「啊!不用太擔心喔~我不會打妳的,畢竟望說了不能把妳打死的嘛!」
即使持田再說什麼,但她仍默默的注視著地面。
「嗯!所以說啊~我已經對你很好了喔~不能怪我呦~」
頭頂正上方的燈罩,光線隨著垂吊的線晃著,等待了幾秒還是沒有任何聲音。

「欸~同學,怎麼都不說話呢?不說話就照我的方法走了喔!」
持田見宮藤遲遲不肯表態,笑了笑站起身來,大喊了一聲。
「山島!」
接著從暗處走出一個挑染金髮、和持田穿著同件衣服的男孩,他單膝下跪,對持田唯唯諾諾,十分的尊敬他,儼然是古代臣子拜見君王。
「老大!喚我有事吩咐?」

「這個,處理一下。」持田側著身子,指了指仆地上的宮藤,語氣平淡的說,和剛剛開朗的樣子成強烈對比。
「咦?不...不、不、不要!」
聽聞,宮藤有如大夢初醒的猛然抬起頭來看著持田,嘴中愣愣吐出幾句饒恕,但持田就像故意沒聽見一樣,依舊看著他的小弟。

「是!老大!」小弟站了起來,快速跑向他先前出現的地方。
「呀~我的手下都很聰明吧?這樣就懂我的意思了。」
「拜、拜、拜....拜、託!別....!」
沒幾秒後,暗處又冒出更多的人,大致5、6人,將宮藤連拖帶拉的拉走,拉向他們出現的那暗處。宮藤左右掙扎著慘叫,雖然身為女生卻有80幾公斤的體重實在不好移動,但因為雙手雙腳都被繩子綑綁住了,最終還是敵不過幾個大漢,消失在持田的眼前。
「啊啊啊啊啊!!」

「拜拜~等等見喔!宮~藤~同~學~」
持田咧了咧嘴,朝著那方向揮手道別。


(下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