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慾望之靈 【首部】第四章 Miracle-3

啪~啪~
從深淵中,一聲清脆掌手聲響起。

「好囉~今天快樂的遊戲就到這裡結束喔!」
帶有淡墨綠髮色的男孩面帶輕鬆微笑,輕輕拍了一下手,緩步走進房內。
「山島,我說,『結束了』。」
掃視著房間裡活動的人,似乎沒有聽見他方才所說的話,男孩臉色不悅了起來,用著和先前不同的口氣平淡的對著一個挑染金髮的男孩說著,金髮男孩聽見,有些畏懼的回過頭,恍然大悟的用著結巴的聲音對著男孩說著,

「呃…是的...老大!」

「小的!給我停下!」

此句一出,房間內瞬間充斥著乓的撞擊聲,墨綠髮男孩冷眼注視著他們放下的畫面,那東西順勢滾到了他腳下,輕微的撞了撞腳趾,他低頭看著,是一根鋁製球棒,上面,略沾了一些尚未乾裂的血跡。

『小弟們對待一個女生真是心狠手辣,雖然我自己來會更好玩。』
男孩嗤嗤笑了一聲,心裡如是想著。

「好了,你們都出去吧,山島,你先留下。」
「是!」
抬起頭,男孩對著裡面的人群說著,裡面的人也馬上用聲音回諾,一一對著那綠髮男孩點頭,隨即繞道走出房間,最後剩下那挑染金髮的男孩,有些驚恐的站在房間的正中央。
「山島,這裡很暗,開一下燈吧。」
會這麼說,燈光僅侷限在門外走廊上,房間內部其實也只有一盞小黃燈,光一盞燈光微弱的小黃燈,是無法完整照亮房間。

「是、是的!老大!」
山島應了一聲,快步走到牆邊,啪沙的按了燈鈕,隨即又亮了幾盞黃燈。

又嗤了一笑,由於燈光多了幾盞,男孩看見原先看不到的事物,在正前方的房間底牆前,有一個胖女孩低頭坐在木椅上,衣服泛泛沾濡著血液,不言一語。

「然後,幫她鬆綁,你就可以走了。」

「是...是!」
似乎是因為聽見老大說,認為自己不用被懲罰,他抬起頭看著男孩,語氣愉悅的應著,轉過身走向那女孩背後,把綁在椅背的雙手上的繩子解開,然後。

女孩失去了椅子支撐,「啪!」的應聲脫落椅子,倒仆冰冷的水泥地面。

山島見了男孩的眼神示意出去,便面帶微笑的走過去,偷偷在他耳邊小聲說,
「老大!這個胖子打起來真爽,哎唉叫的,下次可以再揍她嗎?」

「出去。」男孩斜眼瞥他,語氣平淡。

「呃…是.....」
山島見了,瞬間冒出一身冷汗,心裡懊惱為何要多說白痴話,他尷尬的說著,接著快步離開房間。

房間只剩下男孩和女孩,男孩緩步走向仆在地面的女孩面前,然後蹲下,注視著她。

原本米白的衣服被沾染上鮮紅的血液,他輕笑一聲,伸出手來將貼在地面上的女孩的臉扶起,看了幾眼,忍不住掩面笑道。

「喔吼~真慘啊!宮藤同學~不好意思喔!我的小弟已經比我下手輕多了,真是委屈你了喔!」
她的嘴角,她的鼻子,她的額頭,皆流出血紅的液體,被打踵的小眼睛也充滿著汪汪液體,只不過不太清楚到底是血液,還是淚水,抑或是兩者皆有?

「欸~糟糕囉!該不會是死了吧?都不說話呢~妳難道沒什麼感想要跟我說的嗎?」

「呃...噁....」
宮藤略張開嘴,從內部馬上滲出一絲絲的血液,看來嘴裡的空間已經佔滿了血液了。

而扶在宮藤下巴下的手心,則接下了從宮藤嘴裡流出了血液,男孩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手掌心點點頭,笑道。
「呀~看來還沒死嘛!」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得...罪了你們....什麼....?噁...」
宮藤勉強張嘴低語,又吐了一口血出來。
「沒有喔!不是得罪我喔!而是妳得罪了望。」持田看著宮藤的臉,輕輕的說著。
「....為什麼....你要幫ㄊ....?噗噁....」
「我啊!有點像是賞金獵人吧?想要找我幫忙,就得給我一些可以令我滿意的好處,望她已經找過我很多次了,大部分就是要我去威脅一些人而已。」

「不過啊…如果要我幫忙殺人也可以喔~反正我爸就是硎幫的幫主,沒有人敢判我刑呢~」

「對了妳,妳應該也很恨望吧?如果妳要我幫忙的話,也是沒問題的喔!」

「只要妳給我好處就好了....」

持田把手伸進褲子口袋裡,從裡面抽出一張小紙條,丟在她的面前。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問題可以找我喔~」

「最後啊…這是我送妳的見面禮。」

他又從口袋裡抽出一把折疊的瑞士刀,「沙」的俐落展開,接著他面不改色的往自己的手掌心劃下,他手掌上的傷口也流出了一道血液,滴滴答的落在地面。
「我聽外面的人說,喝我的血可以瞬間恢復體力,我自己也覺得好奇,如果真的有效的話,就記得要打電話告訴我喔!」
他把瑞士刀一併放在紙條旁邊,站起身來。

「希望以後可以和妳再相見喔~是以委託者的身分相見,而不是受害者。」

道完這句,持田轉身,走出了房間,留下宮藤一人虛弱的仆在地面上,和她所吐出的血灘。

開什麼玩笑....我....

我...還有什麼理由活在這世界上....
腦筋一點也不靈光嘛....怎麼可能改變嘛....
內原同學騙我....就只有一個內原有什麼用....世界會因為他而變美好嗎?
不會!

我乾脆....
她看向紙條旁那一把瑞士刀。

這條命....去死算了!也不會有人在意的!

她緩緩伸出手來,勾了勾那把瑞士刀,移動身子,雙手反握在,用力的往自己的腹部刺下去!


「咕!」

她叫了一聲,手上的動作沒有照預期的繼續活動,而是在半空中停了下來,她使勁的想要刺下,那雙手就是不聽使喚的停留在半空中。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死!為什麼要這樣!」
她慌了,一直維持著這姿勢,她歇斯底里的大哭著,連自己的身體都在反抗她,她到底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支撐她活下去?為什麼不讓她痛快幾下呢?

「那是因為...妳還不能死。」

「....?!」

手上那把瑞士刀,多出現了一雙手,宮藤淚眼怔怔的沿著手的方向看去,身旁居然站著一個留著白色頭髮至肩膀的小女孩,她有些感嘆的看著自己,愀然一笑著。

「妳....妳是誰?鬼?!」
宮藤嚇了三跳,手上的刀子晃呀晃,一不小心鬆手,一把就被那女孩給奪走,拋在地面上了。
「不是,我的名字叫做綺。」

「那你....你是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死!!」
宮藤對著那女孩憤怒的大吼著,一邊淚又流了出來。

「因為你還不能死。」

「什麼?那我活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我已經失去一切了!為什麼不讓我死一死就好了?為什麼不讓我爽快一下就好!」
宮藤聽見這句話,心中怒氣更盛,拖著全身發疼的身子,一邊抹著嘴邊的血一邊叫著。

「因為我會改變這一切。」
女孩一道完,拍了一下手。

「你說什麼鬼話啊!什麼改變這一切!我已經沒救了!趕快讓我去死吧!」

「妳有沒有發現呢?妳正現在站著跟我說話呢!」

「什?!」
宮藤愣了一下,低下頭來看,人家沒說自己還不知道,原來她是站著怒罵女孩的,更神奇的是,明明先前受了重傷連說話都很困難,現在居然可以站著罵人,身上的傷口也好像消失了一樣,一點也不會感到疼痛。

「什麼...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會這樣?」宮藤非常的驚訝。

「這還只是一部分而已,我會改變妳的人生,只要妳....」

「做我的朋友就好了。」
女孩瞇起眼,開朗的笑著。

****


絃焦躁不安的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等著姐姐回家,心想現在已經晚上9點了,不知道姐姐是不是真的發生壞事而晚歸了。

「沙~」

門打了開來,絃聽見了聲音馬上衝到門旁,果然不出所料,是姐姐回來了。

「姐姐,妳怎麼這麼晚回家啊?我很擔心妳欸。」

「絃,抱歉喔!姐姐剛剛去買了一些章魚燒,是要給你吃的。」

宮藤摸了摸絃的頭,微笑的說,絃抬起頭來看著宮藤,她順手將一袋熱呼呼的章魚燒塞到絃的手中。

「真的嗎?謝謝姐姐!」絃看見手中的章魚燒,興奮的大叫著,因為他已經好久沒有吃到章魚燒這種東西了!

「不用客氣,我先回房間了,你自己可以在客廳裡吃吧?」宮藤看著興奮的絃,溫柔的說著。

「可以!沒問題的!姐姐妳先去休息吧!」

宮藤滿意的點點頭,走過絃的身邊,往房間的方向走去,再把房門關上。

一看見床,直接飛奔躺在床上,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還好~絃沒發現。」

「這都是我的功勞喔~結衣~」
女孩從身邊現形,笑臉盈盈的看著躺在床上的宮藤,邀功著。

「對啊!還好妳幫我把血漬用掉了,呼....」
宮藤拉了拉身上那米白的衣服,欣喜的嘆氣。

「妳不是鬼,卻有這種拍一下手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神力,難道妳是....神?」

「哈哈~怎麼可能~不是啦!」綺大笑著。

「那妳怎麼會有神力啊?」

「這是要有同等的代價交換的喔!這樣就有力量可以改變現狀了。」她點點頭,若有所思的說著。

「什麼代價?」宮藤好奇的問著。

聽聞,綺愣了幾秒,笑了笑,繼續說著。
「嗯....反正原本就不是妳的東西,不用擔心。」

「是喔!那妳為什麼不早一點出來幫我?」

「因為我那時候還在尋找可以當我朋友的人啊!還好現在找到了。」

「綺,那你到底是什麼?」

「妳從來都沒聽過的生物。」
宮藤坐了起來,注視著綺,等待著她的下一句話。

「我是....慾靈。」
綺微笑著,笑容裡蘊藏著萬種感覺。

讓宮藤瞬間想到了持田,但是.....

怎麼可能呢?

因為今天就是所謂的

Miracle嘛!


(下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