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慾望之靈 【首部】第三章 眷顧或災難-2



日子過得很快,和內原約定的星期日馬上就到了,這期間五島也沒有再對宮藤做出任何的危害,加上內原對自己是這麼的友好,讓宮藤這幾天心情非常的愉悅。

在客廳,宮藤從一堆物品裡抽出一個有點破爛的米色布袋子,把一些等等到內原家要複習的課本塞進去。

「哼拉拉~哼~耶~」
她亂哼著歌,雖然哼的五音不全,但還是非常開心地繼續。坐在椅子上的絃斜眼瞥著宮藤,心好想把耳朵摀起來。
他早就覺得姐姐奇怪,平常總是愁眉苦臉的姐姐怎麼突然這麼開心了?雖然也不是希望姐姐總是苦瓜臉,但就是一時看不慣,實在受不了好奇心作祟,於是鼓起了勇氣,走到宮藤身旁,抬起頭來問著,
「姐姐,你最近怎麼心情那麼好啊?」

「哦?沒有啊。絃,等等姊姊要出門,到晚上才會回家。飯放在冰箱裡,如果肚子餓就拿出來熱,然後不要去吵爸,知道了嗎?」
宮藤揹起那袋子,伸出手來抓一抓絃的頭髮,微笑叮嚀著。

道完,宮藤抽開了手轉身準備走出門,絃舉起手稍微整理被宮藤用亂的黑髮,再次出聲詢問。
「那姊你要去哪裡?」

聽見了弟弟的提問,宮藤轉過身來,笑著說道。

「我要去同學家讀書啊!」

剎那時,眼前的姐姐似乎不再是他所認知的那個只會怨天尤人的姊姊了,她笑得好開朗,她的雙眼好久沒有笑成一道線了,肥胖的身材像是被施魔法的變的纖細sexy無比,周圍還不自然的飄落著粉色的櫻花瓣,加上瞬間變美的姐姐,讓絃頓時看傻了眼,嘴巴不自覺的張大。

『仙、仙女?!』絃訝異地在心中吶喊,這還是姐姐嗎?根本已經是仙女了吧!

「絃,你怎麼了?怎麼呆掉了?」

宮藤看見弟弟呆若木雞的樣子,覺得怪異,試探性的叫了一聲。

聽見姊姊叫了自己,絃回過神來揉了揉眼睛,手放下後發現周圍的櫻花瓣全然消失,而宮藤又變成原本那個身材胖胖的姐姐,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他重重的吁了一口氣,有點感嘆地說,
「沒、沒事啊!路上小心。」

「哈哈你真奇怪,家要好好看喔,我走了。」
宮藤愣了一下,乾笑幾聲,就轉過身來出門了。

宮藤出去後,玄關裡只剩下絃一人呆站在那,他想起剛剛在姐姐周圍那詭異的氣場的,不解的歪頭想著:

『剛剛那到底是甚麼?幻覺嗎?
結衣她怎麼突然變得跟仙女一樣漂亮?我是瘋了嗎?怎麼會對親姐姐產生幻覺啊!
那些花瓣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她笑了吧?她很少笑得那麼開心,尤其是上高中後。
嘛,反正她難得那麼高興,今天的事就姑且當是我瘋了,可能是有關腦部運作問題的關係吧?

不過.....這奇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絃站在玄關緊抓著胸口,有種奇怪難以言喻的感覺在他的胸口無限蔓延著,不知道是甚麼感覺.....

他有一個預感,他覺得姐姐這次去同學家讀書.....恐怕是凶多吉少。

莫名的危機感油然而生。


『啊.....接下來也該我行動了。』
那神秘的黑影在暗處目視著一切,用著旁人聽不見的聲音喃喃自語著,他輕輕地嘆息著,下一秒,消失的無影無蹤。

****

照著內原給他的那張地址,在費盡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到了內原的家。

宮藤緊握著手心,膽戰心驚的伸出手按了門鈴。
按下後,門旁的對講機發出了男子的聲音,他禮貌地問著,『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宮藤對著機器小聲地說著,
「不、不好意思.....我是內原的同學.....宮藤。」

『啊啊!是梧矢的同學啊!等一下喔.....梧矢!!你同學來了!快一點,終結的熾天使要播了!』
對講機裡的男子原來如此的說著,接著好像是在呼喊一樣地大吼著,讓對講機不堪高分貝地發出喑喑的刺耳聲音,連宮藤聽了都摀住了耳朵。

噠噠噠噠~
過了幾秒,從裡面傳來了急聲踏步木地的聲音,接著門就被打了開來,裏頭的男子看著後方叫著,雖然皺著眉卻還是不影響他充滿魅力的臉龐,
「叫那麼大聲幹嘛啦?動漫可以看重播啊!」

他轉過頭後,看見了站在門口的宮藤,恢復之前的陽光笑容,往旁邊踱了一步讓出位子,微笑地說,
「啊!宮藤同學你來了啊!進來吧。」

宮藤點了點頭,緊張地說。
「啊、好。」
把鞋子放在玄關的地板上,她走了進去。

內原人很好,根本好到一個神的境界,自己本身就是上層社會的人,對卻對弱勢族群很關心,但壓根不知道他的家人是不是也跟他一樣是個好人,不會嫌棄自己。

『但願如此。』宮藤看著走在前方的內原,心裡如是想著。


兩人一前一後沉默的走在走廊上,宮藤首先問了一個問題,先開了個頭。

「剛剛那個人.....是內原同學的誰呢?」

聽見了,走到了樓梯口,內原正好轉過身要走上樓梯,他停下腳步頓了一下,看著宮藤,
「啊!是我哥啦,他是個死白癡,不用理他。」內原忿忿地說著,好像對他哥哥很不爽的樣子,道完繼續踏上樓梯。

哥哥嗎?真想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他很有禮貌,好似跟內原一樣好吧?

「『終結的熾天使』是甚麼?他好像很急的樣子。」宮藤跟上內原的腳步,踏上階梯。

「動漫。我看過,還挺熱血的。」

「這樣子啊.....」宮藤頷首。

內原步到一扇木門前,微笑的看著宮藤,邊打開門邊說著,
「到了喔,這是我的房間,請進。」

宮藤走了進去,原以為會看見房間充滿著人,但卻不是如此,房間除了擺設外裡一個人都沒有,就像內原只邀請宮藤來一樣。

「內原同學.....其他人還沒來嗎?」
宮藤放下肩上的布袋,看著內原問。

內原聽聞,笑笑地抓了抓頭,語氣充滿慶幸,
「他們啊.....說是甚麼有事,就全部不來了。」

他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
「不過這樣剛好,就只剩下宮藤同學了。」

宮藤聽見這句話,在內心不斷的亂叫著,似乎是被嚇到了,呆杵在原地。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這樣宮藤同學就可以盡情的問題目了.....咦?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不、不是要來問問題嗎?我有很多問題喔!哈哈哈哈!」

宮藤乾笑幾聲,原來是自己誤會了,想想真是丟臉,內原那種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上自己?她從袋子裡抽出一本數學講義,放在中間的矮桌上,轉移注意力。

她坐了下身,內原見了也跟著在對桌盤腿坐下,宮藤亂翻著講義,恰好翻到一面三角函數,想說反正自己什麼都不會,隨便來問幾題打發內原趕緊回家好了,待在這裡太危險了。

「這題:『Cos^2 (-153度)+Sin^2 (200度)+Sin^2 (70度)+Cos^2 (27度)求值』。」

「嗯.....這題啊!要這樣算喔.....」
宮藤指著一個題目,照唸著上面的字,內原看了一眼,抽出一支筆來,滿臉輕鬆的開始解題。

「我來解說一下喔,Cos^2 (-153度)+Sin^2 (200度)+Sin^2 (70度)+Cos^2 (27度)=Cos^2 (27度)+Sin^2 (20度)+Cos^2 (20度)+Cos^2 (27度)=1+2Cos^2 (27度)=1+1+Cos54度
所以答案=2+Cos54度」

「什麼?」宮藤瞠目結舌的看著內原,講了那麼長一大串怎麼會懂,更何況他還那麼輕鬆,真的是怪物啊!

「不懂嗎?那我再說一次喔!Cos^2乘上括號-153──」
內原笑了笑,想在解說一次,卻被宮藤打斷了。

「不行.....我完全不懂....哈哈哈...」
宮藤搖搖手,尷尬地笑著。


****

折騰了兩、三個小時的瘋狂數學攻擊,宮藤總算掰了個理由說要煮菜給家人吃,最後內原還是放他走了。

「宮藤同學,你的問題真的有點多,不全部解決再走嗎?」

「不、不用了,內原同學再見。」

宮藤匆匆告別,提著袋子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現在已經傍晚四、五點,天色漸漸暗下,路旁的路燈也一個接一個的亮起,雖然有路燈的照明,但有些街道還是顯得特別黑暗,宮藤也刻意繞開避免危險。

「喂!前面那個!」
突然間,有一道熟悉的女聲傳出,宮藤抬起頭來,只見前方隱約有個女人,她的面容因為黑暗而顯得有些模糊,卻很清楚的看見她的嘴角正隱隱抽動著。

「請問....你是誰?」

「哼!去了一次內原君的家就囂張成這樣嗎?」
女人不悅地哼了一聲,似乎非常不爽宮藤。

接著她往前走了幾步,路燈的白色燈光照出了她的模樣,那長長的馬尾垂在後方,她露出了笑容。

「你別說你忘了我喔!我這幾天都很想你呢!」


宮藤睜大了眼,冒著冷汗,感覺心臟蹦蹦蹦的就要跳出來了,那兩個字的答案已經夠明確了,宮藤卻遲遲說不出口,而那個女人也只是淺淺笑著,就像在等著她說出來一樣。

她害怕了。


「五島....?」


「我說過了,不能反悔,對吧?」
臉上原有的迷人笑容全滑落在地,剩下只有名為憎恨的扭曲。


(下篇待續)

耶~~~我打完了~~好爽~~

感覺越寫越像肥皂劇ㄟ,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之類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感覺哈哈~~

然後我要澄清一點....

這絕對不是什麼戀愛的那種小說!!!!!哈哈哈哈!!!(瘋子!!

感覺越寫越有愛,覺得會被誤會,而且如果是我這麼爛的愛情小說我也不會想看(笑


拜託別跟我說你不想看!!!!!!!(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