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慾望之靈 【首部】第一章 遭到蹂躪的人生-2

日本的萬葉集.....可能會錯請見諒



「我們來看萬葉集的第一篇,『往來紫野園禁場,手吏豈不見,君又舉袖揚。』是大海人皇子的作品,它的意思是說──」

井川老師拿著國文課本,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課,台下的學生們無不一專心聽課、拿著筆寫重點,但是有一個人並沒有照做,她心有雜事的低著頭,流著冷汗的緊握手心。

『下、課、後、讓、我、們、繼、續、玩、吧、』

腦中不斷的重複播放著五島說的這句話,讓宮藤害怕的縮了一下,她不想再被五島欺負了,卻又無能為力....考試就是念不起來、家裡窮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自己天生長相不好並不是自己的錯、也不知道為什麼,家人都是瘦子,只有自己是胖子....

她不解地想著,大家都有學過生物,這些事情應該也不是不知道,那為甚麼還要對自己苦苦相逼呢?

還是單純只是五島看她不爽而已,然後其他人也不想被欺負,就全部依附五島了嗎?

「噹噹─噹噹─」
想著想著,下課鐘聲響起,對別人來說,下課鐘是救贖;然而對宮藤來說....則是提醒她通往地獄的鐘聲....

「好了!今天上到這裡,下課!」
井川老師合起課本,對班上大喊了一聲,也就離開了教室。

『老師離開了?』
宮藤聽見後,嚇到猛然抬起頭來,當老師離開教室後,班上就會開始大亂,而五島絕對不會放棄下課短短的10分鐘,一定會盡情的「和自己玩」,想到這裡....就懼怕的渾身發抖。

但等了1分多鐘,仍不見五島囂張走來,宮藤覺得奇怪,抬起頭環顧班上四周,發現五島站在後門,正甜美的笑著、和內原愉快的聊天著....

不....應該說只有她自己開心而已。

『好噁心....』
宮藤心裡冒出這句話,五島這麼諂媚的樣子...完全不能和欺負自己時的樣子相比。

「五島同學....我先去合作社喔!等等再聊好嗎?」
內原尷尬地笑說著,自從下課後,五島就跑過來一直黏著他,說甚麼「內原君你好強喔!又考第一名了!」一直講一直講,讓內原根本無力招架。

『拜託!我自己也知道好不好,還需要你一直講嗎?再這樣下去我就來不及去合作社了啦!』
內原真想在五島面前翻個白眼然後走人,不過做這種事是不被允許的,因為他知道五島這個女生....在他眼前雖然正擺弄著美姿、笑臉迎人,看似是個漂亮心地善良的女孩,但其實背地卻幹盡一堆壞事....切確是不知道做了什麼,但他認為五島絕對不是甚麼好東西,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可能某天就換自己遭殃了也說不定。

為什麼他看得出來?因為他聰明,不然怎麼會考全校第一名?

「嗯...好啊!我也剛好想去合作社耶.....」
五島真是不知羞恥,看來是一定要纏著內原到天荒地老了,真麻煩....內原內心暗自咋舌,眼神隨意一瞥,正好和偷看她們的宮藤對到眼。

宮藤見到內原往自己這裡看來,因為他所發出的光線實在太閃耀了,馬上轉過頭盯著桌上的國文課本,假裝自己正在看書。

「內原君~我們走吧~不是要去合作社嗎?.....咦?」
五島還想賴著內原,但話還沒說完,內原半舉起一隻手,對著五島輕輕地微笑著,接著便起步往宮藤位子的方向走了過去。

『他去找死胖子......?可惡.....!』
見了這景象的五島,拉著自己的短裙角在內心忿忿地想著,不知不覺自己的裙角都略被拉破了。
反觀這裡,內原走到宮藤座位旁,對著宮藤微笑著,但這一切都來的太快了,只讓宮藤嚇到一直盯著桌子,不敢看著內原。

「吶!宮藤同學。」

「.....?啊!是...」

「你不舒服嗎?」

「沒、沒有啊....」

「是嗎?是這樣就好了。對了!如果你功課上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問我,我教你。」

「好、好啊!謝、謝謝你。」

宮藤紅著臉緊張的說著,內原看她那麼慌張的樣子,心裡暗自偷笑,便點點頭,笑著轉過身子,往後門走去,但就在右腳踏出門的那一刻卻又回過頭來,對著內藤大叫著

「宮藤同學!我會等你喔!」

「是...是!」

內原噗哧的笑了一聲,覺得這個女生還真有趣,至少比旁邊的五島善良多了。
回過眼來,看著站在眼前的五島,原本燦爛的笑容馬上消卻一大半,內原板著臉、淡淡地說著。

「走啊....不是也要去合作社嗎?」

「啊...不用了....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
五島見內原對自己如此冷淡,卻對那個又肥又醜的內藤那麼溫柔,還說什麼「我會等你喔!」,讓原本想暫時一節下課放宮藤一馬的想法,瞬間煙消雲散。

『我...一定要搞死那個死胖子....!不然我就不叫五島望!』

「這樣子喔....那我先走。」
內原聽見五島的回答,內心暗自竊喜,終於擺脫她的無腦糾纏了,起步走出教室往一樓的合作社走去。
但是.....卻沒想到....他救了自己,卻害了宮藤.....

****

在內原走後,五島脫下好聲好氣、甜美的外表,臉上的表情比翻書還要快,馬上轉變成怨女,凶狠的眼神彷彿能殺人似的,抬起腳來步步逼近宮藤。

「五島同學....你──」

「啪!」
宮藤轉頭看見五島憤恨地踏步走了過來,恇懼在心裡油然而生,出聲想問怎麼回事,但話還沒說完,五島直接不客氣的一巴掌呼了過來,好大一聲,班上的同學們都嚇了一跳,但看見是五島和宮藤又要打起來,就又各繼續做著手中的事情,毫不關心的樣子。

或許是....想鬧更大再來看?

宮藤錯愕的摸著自己發燙的臉,卻因為自己是坐在最角落想逃跑卻無路可逃,任憑五島怒目瞪視著自己。

「別用你骯髒的嘴巴說我的名子!你知道你是在侮辱我的名字嗎!!」

「我.....我只是....」

「少囉嗦!還記得上節課我說了什麼吧?我說我們下課要一起玩的啊!嗯?」

「別、別這樣....」

「啪!」
巴掌聲再度響起,五島像發瘋似的一直對著宮藤吼叫著,班上同學看見又有好戲看了,漸漸圍繞著兩個女人之間,坐等戲看。

「閉上你的髒嘴!噁心!你就、你就....閉上嘴給我打就是了!」
五島吼完這句,班上的嘻鬧聲瞬間消失,她舉起手來用力的揮了下去,之後,這教室就只有這種聲音.....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打了近十下後,宮藤再也忍不住五島劇痛的巴掌,痛的漸漸流下淚來,五島見了,便收手不打,繼續罵著宮藤。

「這麼容易就哭?哼!還不是你的眼淚太髒了,不然我還想多打幾次!今天就先放過你!死胖子!胖死你!幹!」

五島說罷,氣憤轉過身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賭氣坐下,那些賞戲的同學馬上轉移陣地,全部圍到五島的身邊,開始安慰五島。

所以說吃醋的女人是最恐怖啊.....五島完全呈現了那樣子。

「....?咦?」
就在事情剛好結束時,內原手上拿著草莓麵包和牛奶踏進教室,第一眼就看到坐在角落的宮藤正掩面低聲哭泣著,便察覺那事情在自己離開時又發生了吧。

『五島這個人....還真狡猾....我才離開一下下而已....』

內原搖搖頭,毫不猶豫地快步走向宮藤,蹲下身來看著她。

「宮藤同學....你怎麼在哭啊?」

「內原同學?沒、沒甚麼、是、是我眼睛過敏了....」
內原聽見了,有點失落的抿著嘴,覺得宮藤真的是太善良過頭了,連自己被欺負都不敢說出來,這樣要怎麼保護自己呢?

不過對手可是五島那個狡猾的女生啊!難以脫口的原因也是這樣吧!
「是嗎?那這個給你......收下吧。」

宮藤放下手,看著內原把草莓麵包和牛奶塞到自己手上,眼神充滿疑問的看著他。

「這.....?怎麼可以這樣?」
「沒關係,送你!」
內原溫柔的對著自己微笑,宮藤也不好意思拒絕了,只好點點頭接受。

但這模樣,又被其中一個安慰五島的男同學看見了,他看見內原把麵包和牛奶塞給宮藤,不自覺地從嘴說出。
「死胖子.....還吃啊?」

「....甚麼還吃?」
五島聽見後,疑惑的看著那個男同學輕聲問著,看來氣已消了不少。

男同學伸出手指了指方向,五島轉過頭沿著手指看去,卻看見內原溫柔的微笑看著宮藤,而宮藤則是破涕為笑,手中拿著內原剛買的麵包和牛奶,讓憤恨又在心中燃燒了起來!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把你給搞死!宮藤結衣!』



(下篇待續)


後語:
喔喔喔喔累喔!難得1天內打出兩篇啊!
話說傳說中的慾靈還沒出現,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不耐煩啊?
慾靈出現前當然是要先鋪陳一下宮藤她的──(消音


怎麼可能會跟你們說啊哈哈哈!(毆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